被割喉男孩出院 医生提醒孩子父亲应避免再谈起此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6日09:04 南方都市报

  ■《6岁男孩闹市被割喉》追踪

  本报讯 (记者杨昱 方谦华 实习生陈智勇 钟锐钧)住院21天后,6岁男孩黄营海昨日上午出院了。

  8月4日下午3时50分左右,他走过广州天河五仙桥附近红旗综合市场一家网吧门口时,突然从楼上下来一名年约20岁的男子,手拿一把水果刀刺向黄营海的喉咙,只差1-2毫米就会划破颈部动脉。(相关报道见本报8月5日A04版)后来证实,行凶男子有精神病史。

  昨日上午9时30分,广州市武警医院905外科病房,黄营海依旧穿着受伤那天的黄色T恤和红色短裤,脖子上那条蜈蚣一样的疤痕清晰可见。他躺在床上看一本脑筋急转弯的书,然后身子左摇右晃,显得非常轻松。

  黄营海的父亲黄日威正在整理那些票据。然后他去缴费处了解账务,一共9311元。走的时候,武警医院外四科田宜肥主任告诉黄日威,小孩自己看不到伤口,年纪也还很小,应该注意避免再跟他提起这件事。

  11时45分,一家人回到了红旗综合市场C4档口。黄日威说,夫妻俩21天来忙于照顾孩子,家里买煤气的那些客户大都流失了,一切都要重新开始。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