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车相撞翻入水塘16人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6日09:05 南方都市报

  两车相撞翻入水塘16人亡

  武汉107国道发生特大交通事故,货车撞上客车前已完全失控

  本报讯 昨日中午1时许,武汉市东西湖区与孝感交界处发生一起重特大车祸,一辆失控大型挂车冲过水泥防护栏,与满载乘客的大客车相撞,导致至少16名乘客死亡,20余名乘客受伤。湖北省与武汉市两级政府领导闻讯赶到现场,组成救援专班,全力抢救伤者。

  据公安交管部门的初步勘查,事故原因为长航集装陆运有限公司所属的鄂AN2536号加长大货车,由孝感向武汉方向行驶至107国道1202公里处,在与这辆客车相撞前,已完全失控,先后撞翻了5、6个水泥隔离墩,冲向对向车道,与武汉顺畅公司所属的鄂A8G661号客车迎面相撞,导致两车同时坠入路边水塘。

  事故发生后,省委书记俞正声、省长罗清泉高度关注,指示有关方面加紧抢救伤员、做好善后事宜。苗圩、任世茂、李宪生等到现场指导救援工作,并看望了受伤人员。

  昨日下午5时许,两辆出事车全都被吊起来,客车的车头全部粉碎。加长货车的车头也都被撞坏。晚上7时许,交通得以恢复。

  《楚天金报》供稿

  图:

  武汉107国道昨日发生特大交通事故,一辆失控货车撞上大客车,导致16人死亡。 《楚天金报》供图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