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场2比1胜汉堡波鸿新赛季不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6日09:06 南方都市报

  ■德甲·烽火 第三轮

  本报讯 德甲第三轮昨日开战,在早场比赛中,波鸿主场凭借塞斯塔克和伊姆霍夫的进球以2比1战胜了最近势头不错的汉堡,波鸿本赛季保持不败。而拜仁则毫无悬念地以3比0主场大胜汉诺威96,三连胜后高居榜首。科特布斯客场0比3负于多特蒙德,邵佳一下半场替补出场,但没有建树。

  上半场的大部分时间,只是在第45分钟,波鸿队左路掷出边界球,中路经过两次投中接力,射手塞斯塔克在后点接球后将球扫进,1比0,波鸿领先。第82分钟,波鸿队刚刚上场的后卫伊姆霍夫上场后的第一次触球就敲开了罗斯特把守的大门,他在禁区外势大力沉的远射直飞大门左上角,罗斯特望球兴叹,2比0。第86分钟,上半场进球的塞斯塔克在禁区内放倒了亚罗利姆,被处以极刑。汉堡队长范德法特一蹴而就,2比1。(科科)

  德甲其他比分

  比勒菲尔德 2比0 柏林赫塔

  勒沃库森3比0 卡尔斯鲁厄

  斯图加特1比0杜伊斯堡

  纽伦堡0比1 不来梅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