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中国青年服装时尚周举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6日09:14 光明网-光明日报

  本报北京8月25日电 以“青春中华·时尚先锋”为主题的第四届中国青年服装时尚周日前在浙江宁波举办。

  据介绍,团中央、全国青联、中共宁波市委、宁波市人民政府已连续合作,成功举办了三届中国青年服装时尚周,在深化青年文化活动,引领青年时尚潮流方面产生了积极的影响。本届活动从青年对服装服饰与时尚文化的喜好入手,通过举办系列服装服饰与青年时尚文化活动,进一步弘扬中华服饰文化,培养青年服装设计人才,倡导健康文明的服装时尚和生活方式。

  时尚周期间主要举办“先锋杯”2007中国青年服装设计大赛,致力培养服装设计新人;“全球通杯”2007中国青年最喜爱的服装品牌评选与发布,全力打造青年服装时尚品牌;同时举办中国青年文化名家论坛,深入探讨和谐文化与青年发展。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