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火车站方便学生返校 6趟列车每天留120张卧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6日09:31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记者昨日从贵阳火车站获悉:连日来,贵阳站客流居高不下,每天发送旅客2.8万人左右,学生客流较前几天减少2000人左右。目前,车票紧俏的还是北京、西安、成都、重庆4个方向。

  据贵阳站值班站长宋勇介绍,目前,北京、西安、成都、重庆4个方向10日内卧铺及硬坐车票已经全部售完。上海、广州、昆明、湛江、杭州、福州等方向车票相对比较宽松,硬坐车票10日内都能买到,卧铺3日以后还有少许票额。

  据悉,为了满足学生乘坐卧铺,贵阳火车站为高校比较密集的北京西、西安、广州、杭州、上海、重庆6个方向每天共预留120张卧铺票,每名学生凭学生证限制购买一张,提前10天(含当天)预售车票。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