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京举行支援山区学校拍卖会 贵州“福娃”深情感动企业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6日09:31 贵州都市报

  

在京举行支援山区学校拍卖会贵州“福娃”深情感动企业家
金黔在线讯8月20日,由中国少年儿童基金会、团中央影视中心举办的奥运福娃牵手活动在京举行。同时,还在世界花卉大观园内举行了一场以支援贫困山区学校为主题的捐赠拍卖。

  拍卖品为北京面塑艺术世家“面人郎”第三代传人的作品及偏远山区孩子们带来的民族服装。拍卖所得用于资助福娃所在的学校改善教学设施。来自贵州荔波的张高令子代表参加本次活动的“福娃”和生活在山区的小朋友发言(如图),使在场的企业家热泪盈眶,他们纷纷举牌,竞相购买小朋友带去的物品。张高令子在拍卖她带来的仡佬族民族服装时,受到热捧,最后以1100元被当地企业家买走。所得款项将用于她所在的荔波县玉屏镇第二小学购置学校体育器材、教学器材和学习用品。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