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评选管住市民“手脚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6日10:18 武汉晚报

  秦杰 易先云

  本报讯(记者 秦杰 通讯员 易先云) 道路隔离栅栏、斑马线设置科学、方便乘客上下车、过马路;社区三年内无居民涉案的刑事案件和重大治安案件;单位每人每年坚持为文明城市创建做1-2件实事、好事;市民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

  前日获悉,我市从本月至明年3月间,全市将评出100个文明交通示范路段、100个文明示范社区、1000个再立新功文明示范单位、1000个文明示范市民,以期借此管住市民“手、脚、嘴”,迎奥运、办会节、全市人民讲礼仪。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朱毅称,通过“双百双千”创评活动,就是要发动市民管好自己的手,不乱扔乱倒;管好自己的脚,不乱穿马路;管好自己的嘴,不说粗话脏话。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