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明日起晴热天气又将再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6日10:23 台海网

  今日

  多云到阴有阵雨或雷阵雨25℃-32℃

  8月27日

  多云26℃-33℃

  8月28日

  多云26℃-33℃

  

  台海网8月26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朱黄)昨天,厦门一派风和日丽,下午偶尔的阴天,拂去了一些太阳的火气,让出游的人们更惬意。今天厦门依然是多云为主、偶有阵雨的天气。不过气温将渐升到33℃,空气逐渐变得闷热黏糊,外出活动要注意防晒补水。

  据厦门市气象台预计,厦门今天仍处于副热带高压边缘不稳定气流控制中,以多云间阴天气为主,岛外局部地区有短时阵雨或雷阵雨,气温在25℃到32℃之间,相对湿度在60%—95%之间,空气质量等级为优。空气不错,但气温较昨天开始升高,湿度大,人体感觉比较闷热,容易出汗,因此外出活动不仅要注意防晒,还要注意多补水。

  从明天开始,久违的太阳将重新占据厦门舞台,晴热天气将全面“收复失地”。不过预计到下周中后期又将转为多云局部有雨的凉爽天气。

  气象提醒

  外出活动请注意防晒补水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