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航两岸中秋包机推出灵活行程机票 市场热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03:11 中国新闻网
上航两岸中秋包机推出灵活行程机票 市场热卖
资料图:上海航空公司波音757客机

  中新社上海八月二十七日电 (记者 常惠英) 探亲加旅游,兼顾沪台两地长假需求,上海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推出今年两岸中秋包机灵活组合行程机票受到台胞欢迎。上航有关人士今天对记者表示,这种灵活组合行程包机机票在沪台两地都是“热卖”。

  据上航有关人士介绍,九月二十二日和二十九日上航各有一个中秋包机航班往返“上海-台北”。这一时段也正值台湾中秋节假期以及大陆十月“黄金周”长假期之际,沪台两地台胞往来市场需求十分旺盛。特别是九月二十二日从台北至上海、二十九日上海至台北的航班机票卖得最火热。因为,这时台胞到大陆旅游多,台胞回家探亲的也多。

  记者了解到,随着沪台两地经贸往来的增加,不少台胞利用假期到

长三角地区探亲访友、观光旅游;借此探寻投资项目的也不断增多,上航今年两岸中秋包机灵活组合行程,既包括上海—台湾往返,也可选择上海-台湾-香港-上海或上海-台湾-澳门-上海的行程,同样的包机机票能让台胞出行变得更加舒心省力。

  据悉,台胞在上海周边的昆山、吴江、太仓、无锡、南通等地,也能于当地买到这种组合行程包机机票。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