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结束尴尬拉练归国 期望战澳洲老虎队吐晦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09:26 中国新闻网

  

男篮结束尴尬拉练归国期望战澳洲老虎队吐晦气

  

男篮结束尴尬拉练归国期望战澳洲老虎队吐晦气

  2007年8月28日,中国男篮结束欧洲拉练,从土耳其返京,抵达首都机场。中国男篮回到北京后,将开始备战9月3日(深圳)、9月5日(澳门)与澳大利亚NBL联赛冠军澳洲虎队的两场热身赛。

  欧洲拉练,中国男篮五战全败。有消息称,姚明与叶莉结束欧洲蜜月之旅已返京。之前姚明曾表示28日返回国家队。9月3日中国男篮迎战澳大利亚墨尔本老虎队,是今年姚明代表中国男篮打的第一场正式比赛,他的回归必然提升中国男篮的实力,但如果只一味依靠姚明,中国男篮的胜算并不大。姚明因为肩伤,一段时间没有正规训练,9月3日的比赛能够使出几分力,还是一个问题。不过有姚明的中国队至少在气势上将完全变样,在欧洲赛场上的窝囊气也许会在老虎队身上找回来。

  中新社发 博芽影像 摄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