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加达候任省长出席华团宴会 承诺不会容忍歧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11:33 中国新闻网

  

雅加达候任省长出席华团宴会承诺不会容忍歧视

  15团体代表和候任雅加达正副省长合照。

  中新网8月29日电 据印尼《星洲日报》报道,印尼雅加达15个团体8月26日晚宴请候任雅加达正副省长法乌齐及帕利延托,并在会上向省长提出了一些华社的看法。

  候任雅加达省长法乌齐在回答提问后,强调他们将打造一个属于全体印尼各族群的雅加达,并以英语高呼:“There is no room for any discrimination in Jakarta!”(我们不允许雅加达有任何形式的歧视!)

  宴请省长的各团体包括新印尼联合党、印华百家姓协会、印华论坛、民主民族论坛、印华心声、人民斗争党、宗教团体等。

  印华论坛主席余麦风认为,候任雅加达正副省长对雅加达目前所面对的问题非常了解。更重要的是他们对各族群一视同仁。他们建立起的威信,也获得人民的广泛支持。

  余麦风说,如今在雅加达的唐人街,很多方面还没恢复过来。他希望在正副省长的领导下,雅加达的经济建设将能好起来。

  他说,“作为市民,我们不单在政治上要认同,也应明确自己的身份,有义务及责任和各族群共同建设印尼。”他说,华人在印尼作出了佷多贡献,“我们应该居安思危,共同为印尼的建设作出贡献。”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