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44层高楼坠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13:25 新闻晚报
□记者何易 实习生胡欣慰

  晚报讯昨天早晨,延安中路常德路路口一在建工地上,一名在44层高楼作业的工人不慎坠落至二楼脚手架上,当场身亡。

  事发后,现场拉起了警戒线,记者在围墙外看到,二楼脚手架平台被巨大的冲击力撞出一个大缺口,一具用布盖着的尸体躺在平台上,地上血迹斑斑。

  据了解,死者今年49岁,是工地上的架子工,专门负责对脚手架等施工部件的搭建和维护。早晨6点多,他正在44层的施工电梯井架旁对脚手架钢管进行加固,没想到重心不稳,身体翻出了钢管围栏,从高空坠落至二楼的脚手架平台上,躺在血泊中一动不动,破碎的安全帽飞出去10多米远。

  120急救人员赶到后马上进行抢救,但伤者因伤势过重不治身亡。

  另据了解,坠楼工人当时身上没有佩戴高空作业所必需的安全带,也没有采取其他的安全防护措施。

  目前事故的确切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