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警方万元奖励三市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04:45 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记者王才忠、通讯员汪涛、徐石泉)28日上午,荆州市公安局常务副局长平成斌,为奋力制服入室抢劫犯罪嫌疑人的三位市民——黄朝晖、王磊、许先姣发放1万元奖金。

  28日下午5时20分左右,位于荆州城区武德路的圆方装饰公司内,员工许先姣正在一楼扎账,犯罪嫌疑人邹先文来到店内自称要定做窗帘,许热情接待并一一向其介绍品种。当许弯腰整理公司物品时,邹一把从背后抱住了她,许大声喊叫,邹先文从身上抽出一把水果刀,许挥动左手挣扎,被刀伤到左手食指和中指。正在二楼的设计师黄朝晖、王磊两人听到呼救声,来到楼下,邹见状,向江津路方向逃窜,黄、王二人追赶300米左右,将邹抓获并报警。荆州市公安局东城派出所接警后快速出击,将犯罪嫌疑人邹先文带到派出所。经审查,邹先文对其企图抢劫财物的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邹先文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