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达电子”落户郴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08:35 红网-湖南日报

  本报8月29日讯(记者 邓明 白培生 通讯员 黄惠妮)8月28日,名列世界500强企业之一的台达电子集团与郴州出口加工区管理局签约,就“台达电子”在郴州出口加工区投资建厂一事达成协议。这标志着“台达电子”正式落户郴州。

  “台达电子”是目前全球最大的交换式电源供应器制造商,世界IT行业百强企业,其分公司遍及欧洲、美国、日本等国家和地区。去年5月以来,“台达电子”相中了郴州这块“风水宝地”,集团高层负责人先后6次到郴州出口加工区考察洽谈,郴州市政府也带队到“台达电子”东莞厂实地考察,并对“台达电子”到郴州投资办厂的有关问题采取“一事一议”方式进行研究解决。据了解,“台达电子”在郴州总投资将达1亿美元,首期投资800万美元。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