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刚川出席六位日本前防卫厅长官举行的早餐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15:30 中国新闻网

  

曹刚川出席六位日本前防卫厅长官举行的早餐会

  相关报道图片:8月30日,正在日本进行友好访问的中国国防部长曹刚川上将在日本防卫大臣高村正彦的陪同下检阅日本自卫队仪仗队。中新社发 滕剑峰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东京八月三十日电 (记者 滕剑峰)中央军委副主席、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曹刚川上将今天早晨出席了加藤纮一等六位日本前防卫厅长官主持的早餐会,双方就中日两国关系、两国防务部门关系等问题交换了意见。

  曹刚川上将表示,中日邦交正常化以来,两国关系发展的大方向是好的。其间虽然出现过一些问题,但在两国领导人、各界有识之士和两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

中日关系迎来了新的发展契机,两国防卫交流也呈现出良好的发展势头。他希望通过此次访日,能够与日方就共同关心的问题达成共识,增进了解和互信,推动交流与合作,进一步促进中日友好关系的全面发展。

  日方表示,曹刚川副主席此次访问对于进一步落实两国领导人达成的共识,增进政治互信,深化互利合作将起到重要作用,希望双方增加防务领域的交往,充实两国战略互惠关系内容。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