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人看好希拉里 支持率远超其他竞选对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21:17 广西新闻网

  据英国媒体报道,一份8月29日公布的民调显示,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克林顿在欧洲的支持率远远高于其他竞选人。

  在这份在英、法、德、意四国进行的调查中,希拉里在德国获得了45.5%的支持率,在法国也赢得了不低的43.7%的支持率,其在意大利的支持率为35.2%,但在英国获得的支持率为29.8%,不过这也远远高于另一名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奥巴马的支持率,奥巴马在英国仅获得7.1%的支持率。

  英国《卫报》指出,希拉里在欧洲赢得如此高的支持率很大程度上得益于其曾经的美国“第一夫人”的身份。文章分析说,现在美国总统大选的大幕刚刚拉开,这使得许多总统竞选人的名字还不为美国以外的人们所熟知。

  据悉,这份调查是由总部设在加拿大渥太华的一家咨询公司发起的,每个国家有超过1000人参与了这项调查。(方颖)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