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刚川会晤日六位前防卫厅长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05:31 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新华社东京8月30日电 正在日本进行正式友好访问的中央军委副主席、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曹刚川上将8月30日出席了加藤纮一等6位日本前防卫厅长官举行的早餐会,双方就中日两国关系、两国防务部门关系等问题交换了意见。

  曹刚川说,中日邦交正常化以来,两国关系发展的大方向是好的。其间虽然出现过一些问题,但在两国领导人、各界有识之士和两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中日关系迎来了新的发展契机,两国防卫交流也呈现出良好的发展势头。

  曹刚川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访问与日方就共同关心的问题达成共识,增进了解和互信,推动交流与合作,进一步促进中日友好关系的全面发展。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