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物管昨回应撤离实属无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07:45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追踪《物管悄然撤走 业主无奈守大门》

  (见习记者 蔡小莉)物管公司和大部分业主相处很好,却与业委会个别成员关系较为紧张,物管公司准备撤离,不少业主手挽手拦住挽留,一度造成新的物管公司无法入驻,业主只好暂时当起保安把守大门。前日,本报报道了芳草西二街30号“名人苑”物管和业委会的纠纷后,昨日,原物管公司相关负责人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称,业委会煽动业主拒交物管费,他们撤离小区实属无奈。

  昨日下午,原物管公司相关负责人称,业委会一些成员是出于自己利益的考虑,不能代表全体业主的想法。小区原物管公司和大部分业主相处甚好,但和业委会个别成员的关系较为紧张。前任业委会成员李大姐的自行车被盗后,她却称自行车是被物管公司转卖,这纯属是她的无端揣测。对于她的诽谤,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公司的声誉。

  “我们24号就准备搬走,但是很多业主纷纷站到小区门口挽留。”这名负责人称,因为当时情况复杂,因此和新物管公司的交接手续出现“断层”。业委会某些人带头不交物管费,还煽动不少业主也不交,甚至有一名业委会成员还以生活困难为由拒交水电气费。

  业委会由业主投票选举产生,按理说代表着全体业主的利益和心声,那么为何业委会成员与部分业主对原物管公司的态度迥然不同呢?这名负责人称,业委会成立之初,未召开全体业主大会,因此这个业委会的成立不符合程序,并不能代表全体业主的利益,所以才会导致业主与业委会两种不同的态度。事件发生后,因原物管公司在辖区内口碑较好,不少业主对原物管公司的服务和管理极为认可,物管公司为了社区的和谐,只好无奈撤离。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