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嘉诚亡妻墓被毁案明年再审 4凶中2人否认控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09:10 中国新闻网

  

李嘉诚亡妻墓被毁案明年再审4凶中2人否认控罪

  李嘉诚妻子之墓被破坏一案将押后判刑 (香港大公报图)

  中新网8月31日电 一对内地兄弟被警方拘控,指涉及长实集团主席李嘉诚亡妻庄月明墓穴遭恶意毁坏案,两兄弟早前承认串谋勒索、盗窃、刑事毁坏及殴打共四项罪名,香港高院法官韦毅志昨再度将案件押后至明年二月四日,以等候同案另两名同谋审讯完毕始一并判刑。两兄弟须继续还押。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被告兄弟刘惠志(四十二岁)和刘惠晃(三十六岁)昨日到高院听取指示,主控官首先向法官韦毅志汇报谓,两名与盗墓案有关的港人王均福和刘国新本月二十四日在东区法院提讯时,律政司已分别为两人定出控罪,王均福涉及串谋勒索、刑事毁坏、盗窃和殴打伤人,刘国新则涉及串谋勒索和刑毁,由于两人均否认控罪,将于明年初在高院受审。

  韦毅志即表示,为了解整件案的案情起见,宜等候涉案所有被告审讯完毕始行判刑,这样做才可照顾各被告的利益。两兄弟未来还押的日子,日后可在正式刑期中扣除。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