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博会明日开幕 首次推出中医药养生美容展区,市民入场费2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09:50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商琦)记者昨日获悉,第27届广州国际美容美发化妆用品进出口博览会(广州国际美博会)于9月1日至3日在广州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和广州锦汉展览中心隆重举行。据悉,本届美博会展览总面积达83300平方米,参展商数目3000余家,预计总观展人数达27万人次,再次蝉联亚洲第一展的桂冠。

  广州国际美博会主席马娅介绍,此次展会融合生活美容和医学美容两大市场,增加了日化洗涤用品和中医养生项目。其中,参展的中医养生企业增长迅猛,从2002年的26家增至目前的132家。

  据悉,中医药养生美容的潮流近年来备受追捧,为此,本届美博会上,组委会将在流花展馆二楼特别开设一个“中医药养生美容连锁专业展区”,汇集国内顶尖大型的中医药养生美容企业。此次展览除了首次推出中医药养生美容连锁专业展区和日化专营展区外,还推出了由香港贸发局和韩国化妆品协会组成的香港馆。与此同时,400多场论坛会议和6场世界时尚发型/色彩发布会贯穿美博会。市民可买票进场,入场门票为20元一天。

  目前,泰国驻广州总领事馆商务处、大韩化妆品工业协会、英国驻广州总领事馆商务处、法国驻广州总领事馆商务处等已经组织买家团参观美博会。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