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海洋公园10月"哈啰喂" 中西妖魔将大举入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10:51 中国新闻网

  

香港海洋公园10月"哈啰喂"中西妖魔将大举入侵

  8月29日,香港海洋公园向传媒展示将在9月28日起推出的“万圣节”系列狂欢节目,7间魔鬼屋和超过250个哗鬼已准备就绪,迎接四方游客光临。中新社发 洪少葵 摄

  

香港海洋公园10月"哈啰喂"中西妖魔将大举入侵

  8月29日,香港海洋公园主席盛智文粉墨登场向传媒介绍,9月28日起推出的“万圣节”狂欢节目中加入中国神话元素,7间魔鬼屋和超过250个哗鬼已准备就绪,迎接游客共同投入惊吓之中,尽兴而归。中新社发 洪少葵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8月31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海洋公园重头节目“十月全城哈啰喂”于下月底至10月底举行,届时将有250只鬼怪在恐怖国度内出没,是历年之冠,实行把入场者吓餐饱。今年票价均去年贵约一成,公园期望可打破去年50万入场人次纪录。

  香港海洋公园重头节目“十月全城哈啰喂”今年设有7个鬼屋,包括“夺命吓轮”、“鬼旅逃生”、“冥通大灵堂”、“东瀛凶间”、“疯医生解剖室”等,另加1间专为小童而设的“小鬼屋”;今年的节目亦会加插更多特技、烟花效果,规模是历年最大;每晚亦会有40场“鬼骚”上演,整个公园将幻化成鬼影幢幢的恐怖国度。

  去年的“十月全城哈啰喂”共吸引50万人次进场,盛智文表示有信心可打破纪录。“十月哈啰喂”将于9月28日至10月31日逢周五至周日及公众假期,晚上5时30分至凌晨12时举行。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