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云有雨 慎防暑湿 明后天最高温度3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14:38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阮妍妍 通讯员珠预)周末以多云天气为主。预计今天多云,阳光充沛。明后天也以多云天气为主,最高气温只有32℃。需提醒大家的是,未来几天湿度较大,市民请在给物品防湿的同时,也注意给自己防暑湿。

  预计,今天多云,阳光充沛。27℃-32℃,吹偏东风,风力是陆地2-3级,海面风力4-5级。今天环境指数预报,紫外线指数强,空气质量指数为优,人体舒适度指数显示,白天较热,少部分人感到不舒适,早晚舒适。明天多云,阳光充沛,气温是27℃-32℃,后天多云,局部有阵雨。气温是27℃-30℃。值得提醒大家的是,未来几天湿度比较大,让人会有特别闷的感觉,市民请注意防暑湿。如果房间较潮湿,可以用些除湿用品,可多饮冬瓜薏米或节瓜玉米煲的利水靓汤。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