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百名解放军驻香港部队官兵参加无偿献血(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20:12 中国新闻网

  

四百名解放军驻香港部队官兵参加无偿献血(组图)

  

四百名解放军驻香港部队官兵参加无偿献血(组图)

  8月31日,解放军驻香港队伍的400名官兵在军营参加献血,向香港市民奉献爱心。解放军进驻香港十年间,共参加了9次无偿献血活动,计有3600余名官兵献血160万毫升。今年是驻军第十次参加无偿献血。中新社发 洪少葵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香港八月三十一日电 四百名解放军驻香港部队官兵,周五来到驻军枪会山军营,参加无偿献血活动。这是十年来驻军第十次无偿献血,共计四千多名官兵献血超过一百七十万毫升。

  今天上午,每位官兵无偿捐献了四百五十毫升鲜血。这十八万毫升鲜血将存放在香港红十字会的血库中,以备香港市民使用。据介绍,每年一次的献血活动,驻军官兵都很踊跃。在休息室,刚刚献完血的官兵们表示,对能够为香港市民作一些贡献,感到骄傲和自豪。

  驻港部队副司令员董文久表示,保卫香港、造福香港,是驻港部队的使命和神圣职责,关爱港人的身体健康也是驻军的义务和责任。近年来,驻港部队开展了一系列公益慈善活动,在香港市民心目中树立了良好形象。香港红十字会输血服务中心管治委员会主席罗荣生说,驻军年年无偿献血,充分体现了热心公益和爱护港人的精神,他们不但是威武文明之师,还是一支亲民之师。(完)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