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名农民工获得教育资助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05:02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记者 袁弘)为关爱农民工,市建委将对部分农民工发放教育资助金,这是记者昨日获悉的。据介绍,此次活动资助对象都是成都建设一线工作中因工致残和特困农民工。经过严格的初审、复审程序,市建委最终确定了58名农民工成为受资助人,每人将获得教育资助金1000元。

  “为农民工献爱心是我市‘惠民工程’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希望通过向部分农民工发放教育资助金,唤起更多社会人士关注农民工、关心农民工子女,尽可能地为农民工多解决一些实际问题,让他们享受到更多的社会关爱,为建设行业构建‘和谐成都’贡献力量。”市建委有关负责人表示。据悉,受资助人名单将于近日公示于成都市建委门户网站、成都建设在线及四川公益事业网。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