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女子学黏土玩出一片天 黏土作品成抢手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16:15 中国新闻网

  

台南女子学黏土玩出一片天黏土作品成抢手货(图)

  来源:美国《世界日报》

  中新网9月3日电 台湾台南市女子许丽月以黏土制作吊饰、艺术作品。极富特色的作品受到很大欢迎。她专门成立工作室,让附近不少学童跟着玩黏土,打造一股艺术风。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许丽月开设采风个人工作室,她的黏土作品原创性十足,重视基本功,当地不少学童都跟着她学,一股艺术风潮因此展开。她制作大道公、妈祖等吊饰很受欢迎。她说,很多中间商在节庆时,都要求她制作一些小吊饰到市场贩卖。

  在许丽月手中完成的小吊饰1个卖到180元新台币却依然抢手,以致她经常需要赶工忙到深夜。

  许丽月和丈夫结婚将满15周年。为此,许丽月特意做了一个新郎、新娘的黏土作品送给丈夫。丈夫为该黏土作品取名为“鳒鲽情深”。

  许丽月说,她本来是和孩子一起学玩黏土,没想到最后却爱上了黏土。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