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举行秋季开学典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04:15 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记者张小燕、通讯员朱玉涛、实习生李延社)昨日,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举行秋季开学典礼。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李明波出席并讲话。

  李明波向学员们介绍了学习贯彻胡锦涛同志“6·25”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的心得体会。他强调,要认真学习“6·25”讲话精神,深刻理解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道路的重大意义;要全面准确把握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深刻理解湖北经济社会发展的战略目标、总体思路和主要任务。当前,最重要的是要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6·25”重要讲话和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上来,把信心和力量凝聚到落实讲话和党代会精神的具体行动上来,紧紧围绕构建促进中部崛起的重要战略支点的战略目标,坚持学用结合,埋头苦干,开拓创新,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七大胜利召开。

  李明波要求学员加强学习,为建设“重要战略支点”提供素质和能力支持;改进作风,为建设“重要战略支点”提供坚强保证;坚持科学发展,为建设“重要战略支点”打下坚实基础;着力解决民生问题,为建设“重要战略支点”营造良好氛围。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