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好“匈中友好省市大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08:00 解放日报

  据新华社北京9月3日电 (记者 徐松)国务院总理温家宝3日在人民大会堂与匈牙利总理久尔恰尼举行会谈,双方在亲切友好的气氛中就进一步加强两国友好合作交换了意见。

  温家宝强调,两国应继续保持高层交往,加强各级别、各层次的磋商与对话,增进政治互信;采取更加积极的措施,鼓励企业开展双向投资,拓展在基础设施、高科技等领域的合作,不断提升经贸合作水平;扩大人文交流,特别是青年的交往,加深传统友谊。中方欢迎和支持匈方在华举办“匈牙利节”活动,愿与匈方共同举办好明年的“匈中友好省市大会”。

  据新华社北京9月3日电 国家副主席曾庆红3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匈牙利总理久尔恰尼。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