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已同意为朝鲜“正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08:22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9月1日,在瑞士举行的国际航空表演上,法国鸟类学家克里斯蒂安驾驶动力伞与其驯养的黑雁表演人雁齐飞。 中新社发

  据新华社9月3日电朝鲜外务省发言人3日透露说,美国已经决定将朝鲜从“支持恐怖主义的国家”名单中删除并取消对朝鲜的制裁。

  为期两天的美朝双边工作组第二轮会谈2日在日内瓦结束,朝鲜已表示同意在年底前全面申报其核计划并使所有核设施“去功能化”。

  美方代表希尔早些时候说,美朝关系改善取决于朝核问题谈判的进展,更好的美朝关系是“一种我们试图逐步建立的关系”,“需理解的是,除非我们有了一个无核化的朝鲜,我们不会有正常化的美朝关系”。

  他说:“我们在无核化上行动得越快,在关系正常化上就行动得越快。”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