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招补录计划23日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09:22 新安晚报

  本报讯 今年参加高考且未被录取的达线考生还有最后一次报考的机会。9月23日,省考试院将公布高职(专科)分学校分专业补录计划,补录工作在9月底结束。

  今年补录主要采取网上填报志愿方式(除艺术类中的音乐类专业、院校单考专业),考生登陆安徽招生考试网填报志愿。

  虽然是补录,但也将根据分数录取。补录将继续执行原定的相应批次控制分数线,即报考普通文理类第一批高职(专科)文史类考生须达到448分,理工类考生须达到415分;报考普通文理类第二批高职(专科)文史类考生须达到342分,理工类考生须达到308分。报考艺术类的考生文化成绩须达控制线,即艺术文科240分,艺术理科216分,此外相应专业的专业成绩还须达到专业成绩控制线即:美术类156分,音乐教育类51.55分,音乐表演类54.33分。(本报记者 张晓嵘)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