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租房受益面明年覆盖全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13:44 新闻晚报

  晚报讯市政府昨天召开常务会议,就贯彻落实全国城市住房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完善本市住房保障体系进行专题研究部署。市委副书记、市长韩正主持会议并强调,城市住房工作在经济社会发展过程中占有十分重要的位置,其中解决低收入家庭住房困难更是政府公共服务的一项重要职责。我们要按照中央精神,以更高的标准、更大的力度,进一步健全以廉租住房制度为重点、多渠道解决低收入家庭住房困难的住房保障体系,让低收入家庭实实在在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分享到改革发展的成果。

  会议强调,廉租住房制度是解决低收入家庭住房困难的主渠道。上海要在已有工作的基础上,着力扩大廉租住房受益面,确保今年年内将扩大受益面政策覆盖到中心城区,明年覆盖全市。要加快建立廉租对象收入认定标准的动态调整机制,健全收入核对机制,将真正符合条件的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全部纳入廉租住房保障范围。同时要多渠道筹措廉租房源,逐步提高实物配租比例。政府公共财力要对廉租住房制度的建设推进提供有力保障。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