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东方早报 坐牛市直通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03:49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周文天陈华

  一年仅需180元

  “开盘前,看东早”,已经成为时下股民的热门选择。一年仅需180元,《东方早报》看一年,还免费获赠《牛市蓝皮书2008:布局跨年度行情》百版特刊———详解布局跨年度策略,点睛跨年度28只牛股,细评16个行业及相关个股。这是继今年5月推出百版特刊《牛市红宝书2007》之后,东方早报《牛市》为投资者倾心打造的第二份特刊。需要特别提醒的是,《牛市蓝皮书》不在市场出售,这是一份为东方早报订户度身准备的礼物———只有拨打962288或8008208696免费征订电话,成功订阅全年东方早报,才可获得《牛市蓝皮书》。

  趁早订阅,趁早获得《牛市蓝皮书》。

  《牛市蓝皮书2008》提前看

  中国本轮大牛市自启动以来已有4000点以上涨幅,今年8月,上证指数站上5000点以后,市场分歧逐渐加大,看空

  者认为,即使蓝筹股股价也透支了未来数年的业绩,市场风险越来越大。如何判断A股市场的跨年度趋势,《牛市蓝皮书2008:布局跨年度行情》将为您拨开迷雾。

  东方早报首席评论员袁幼鸣在《牛市蓝皮书2008》开篇语中指出,上证指数5000点以上的A股市场依然具有巨大的投资价值,只是它已经不是那么显而易见,需要通过解剖、分析才能认清;需要在认清市场的边际条件的前提下,才能求得答案。一些经济学家从上证指数不到2000点就开始高喊市场泡沫泛滥,呼吁政府以行政措施打压市场的原因,是他们根本没弄清A股市场最基本的边际条件,就急哄哄地要给金融品定价。

  《牛市蓝皮书2008》的作者为东方早报《牛市》专刊的采编人员,它的篇幅厚达100版,由宏论、牛途之辩、投资策略、投资主题(含基金)、牛股28只、行业掘金、完全数据七部分组成。东方早报《牛市》专刊诞生于本轮牛市,目前每周一至周六出刊。

  ◇牛市蓝皮书2008目录

  牛途之辩左小蕾:注意政策效应“累积影响”牟永宁:本币升值、温和通胀-分享中国资本市场的盛宴肖成:股指期货对市场格局与投资策略的影响投资策略不确定因素制约弹升空间局部震荡将现,只因还要创新高重心稳步抬高,多元化波段操作布局年度行情,把握三大机遇中报行情收官,高成长将成热门关键词乐观情绪蔓延,9月可能自动引发强势震荡港股直通车:“高折价”看上去很美继续享受泡沫,由蓝筹转战潜力增长股投资主题央企整合:证券市场豪门盛宴股权激励:成长性才是本质公司债开闸:券商保险最得益人民币升值:一路陪伴“猛牛”寻找拿着“金条”的人两税合一为高税率企业减负资源概念:买点煤,带点“色”环保概念:“绿色”机会东北:中国经济发展第四极小盘绩优:风景这边独好中国式扩容锁定资产注入途径奥运:由炒作转向成长性投资资产收购:强劲成长新引擎牛市受益概念:新成员加盟封闭式基金:进可攻退可守长线投资造就“牛基”巧买基金:购买前先厘清误解为开放式基金“打分”行业掘金电力:节能减排成主旋律国内电信业迎来转折之年房地产业在震荡中发展纺织业:品牌战略助力复苏钢铁业:并购再造产业格局航空业:步入长期盈利周期港口航运:抓紧资产整合契机零售业:从容转嫁宏调冲击旅游业:两大主题下的投资机遇煤炭业:行业整合最大受益者石化业:消化三大利空尚需时日食品饮料:尽享消费升级大餐受益加息周期,保险股增持正当时银行业:混业经营打开想象空间有色:高位震荡时代资源为王医药业:医改催生行业龙头农业跟跑CPI,越涨价越受益

   如何订阅《东方早报》

  A您只要拨打962288或8008208696免费电话,即可征订《东方早报》。

  B上海外环线之内的订户,通过电话预约,东方早报发行员可上门收取费用,外环线之外的订户,建议通过8008208696免费电话,查询到最近的发行站,请到发行站订阅,或直接到天目西路99号汇贡大厦1018室东方早报发行部订阅,同样可以获赠《牛市蓝皮书》。

  C读者也可以通过当地邮政支局(所)订阅,或打11185邮政热线,邮递员上门收费。

   关于《东方早报》

  A东方早报创办于2003年7月7日,苏浙沪三地同步发行,2006年10月9日成功改版,改版之后,东方早报物理形态与国际黄金瘦身报同尺寸,便于携带,即使在地铁、公交等拥挤的空间,也能阅读,上海地区促销价从每份1元调整到每份0.5元,成为上海日报类性价比最高的报纸之一,东方早报以独特的新闻视角、国际流行版式,为读者提供有思想的新闻、有价值的报道,深受读者欢迎,成为上海滩新锐媒体。

  B明年的东方早报继续加大证券投资类新闻分量,每天的《牛市》专刊将扩版至上海综合性日报中最大体量,同时明年也迎来了2008年北京奥运会,东方早报将派出强大记者队伍,第一时间为读者提供最详实、最精彩的报道。

  联系我们

  读者可以打962288新闻热线;也可以登录东方早报网站(www.dfdaily.com),给记者留言,给主编写信,还可以参与东方早报读者俱乐部的网上论坛与我们沟通。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