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天忘记回家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10:07 南方日报

  开学第一天忘记回家路

  所幸边防官兵帮其联系到家人

  本报讯 (记者/丁玎 通讯员/陈培高 符传问 钟勤)9月3日,就读于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试验小学二年级的黄文彬小朋友因搭校车下错了站,在宝安区前进路迷失了方向。幸遇正在前进路荔山工作口执勤的广东边防七支队哨兵。迷路小孩在边防官兵的热心帮助下,安全、顺利地与家人团聚。

  “警察叔叔,我找不着回家的路了。”小男孩跑过去问边防哨兵,但他自己也说不出家里的详细地址和父母的电话号码。由于天色已晚,教导员孙永杰便先带着小男孩回到了荔山工作站,并让炊事员给他送上饭菜。饭后,武警官兵在小黄的书包里发现母亲一早留下的写有自己电话号码的纸条并与其取得了联系。焦急的母亲胡女士在接到电话后火速赶来,见到儿子在边防官兵的帮助下,安全、顺利地回到自己身边时,激动的泪水止不住地流了出来。母子俩在告别边防官兵回家时,一个劲地向官兵道谢。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