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流通领域整治四个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14:47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昨日,广东省工商局召开全省工商系统开展流通环节产品质量和食品安全专项整治动员视频大会,部署了为期4个月的专项整治行动,打响了流通环节产品质量和食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战役。重点整治食用农产品、食品、儿童玩具、建材、药品、家用电器、劳动防护用品、汽车配件、低压电器、人造板、扣件、电线电缆、燃气器具以及进出口产品。

  记者从会上获悉,到今年年底,全省要实现“县城以上城市的食品市场、超市100%建立进货索证索票制度;乡镇、街道和社区食杂店100%建立食品进货台账制度;彻底解决乡镇政府所在地及县城以上城市小食杂店、小摊点无照经营问题”三个刚性目标。

  (许悦胡燕妮)

  (编辑:晓航)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