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与匈牙利签署2010年上海世博会参展合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17:31 中国新闻网

  

中国与匈牙利签署2010年上海世博会参展合同

  九月五日,匈牙利与中国在上海举行“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参展合同签字仪式”。匈牙利总理久尔查尼(后排左五)和上海市市长韩正(后排右五)见证该签约仪式。中新社发 潘索菲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上海九月五日电(记者 陈静)上海市长韩正和正在中国访问的匈牙利总理久尔查尼·费兰茨今天出席了在沪举行的中国二O一O年上海世博参展合同签字仪式。上海世博会事务协调局局长洪浩与匈牙利有关官员代表双方在参展合同上签字。

  据悉,去年四月十五日,匈牙利总理久尔查尼·费兰茨正式确认,匈牙利将参展二0一0年上海世博会。

  此前,二OO七年五月二十三日,上海世博会首份参展合同在沪签署。洪浩与乌克兰经济部副部长皮亚特尼茨基分别代表中乌双方在参展合同上签字。上海世博会组织者与乌克兰政府的正式签约,标志着上海世博会的国际招展工作已从国际社会政治承诺进入到法律程序履行阶段。

  据了解,自去年三月二十二日中国政府向国际社会正式发出参展邀请以来,到今年五月下旬,已有一百三十八个国家和国际组织正式确认参展。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