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4岁幼童 7楼窗台喊妈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09:19 贵州都市报

  

【图文】4岁幼童7楼窗台喊妈妈

  4岁幼童 7楼窗台喊妈妈

  情况万分危急,警民携手救人

  金黔在线讯 9月5日,桐梓县一居民楼,一个4岁小孩爬上7楼的窗台伸头往外直喊妈妈。小孩随时有掉下的可能。

  昨天早上8时54分,桐梓县公安局城南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娄山酒店后面一居民住户7楼窗台爬上一个小孩,哭喊着找妈妈,随时可能从窗台上掉下来!城南派出所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只见楼下聚集了100多名热心群众。小孩家的房门紧闭,似乎没有大人在家,群众焦急不安。

  不一会,小孩见楼下人多,便朝前爬动,伸出小手一边舞动一边叫喊妈妈,双脚已伸出窗台外沿,情况万分危急。

  就在这时,住在该屋隔壁的居民兰华闻讯赶来协助民警展开救援,兰华说:“这家的小孩熟悉我的声音,大家安静下来,让我向里面喊话。”屋内小孩听见熟悉的声音在喊她的名字,于是从窗台上爬下,并来到门边,哭声明显停止了,为了确保小孩安全,兰华又通过喊话让小孩走到厨房去,然后协助民警破门而入,救出惊恐不止的小孩。

  经了解,小孩今年4岁,母亲张女士每天上街都带着小孩,由于当天早上出门买菜时,小孩仍在酣睡,张女士于是关上房门独自上街,女孩醒来后,便沿着客厅的沙发爬上窗台。

  记者在现场看到,张女士客厅的窗台没有栏杆,插锁已坏,窗台有60厘米左右的平台。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