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最大家具工业园区首期用地招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04:47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记者 袁弘) 西南最大家具工业园区——成都家具产业园昨日宣布正式启动首期2000亩工业用地对外招商工作。

  据介绍,总规划占地9000亩的成都家具产业园是经成都市政府命名的省市重点项目。该园区以新都区新繁、斑竹园、龙桥三地为基础,建成后将是中国西部最大的家具产业集中区。园区由新都区人民政府与大型民营企业香江集团采用政企合作的方式联合开发。

  成都香江家具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喻言表示,该产业园将立足本地资源、扩大外来资源、引进国际资源;香江集团预计用5年左右的时间,陆续投入约30—40亿资金,使园区最终成为国内产业链最为完善、配套设施最为完备、达到国际前沿水准的家具产销基地。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