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将设立市长质量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13:10 新闻晚报

  □记者王智宇

  晚报讯上海市质量工作会议今天上午召开。会议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近期关于质量工作的一系列重大部署,把质量工作放在更加优先的位置,结合上海特大型城市的特点,着力推进以质取胜战略、名牌战略和标准化战略,全面提升上海质量工作水平,推动经济又好又快发展。会议宣布从今年起设立市长质量奖,鼓励企业不断提高产品质量、增强自主创新能力。

  国家质检总局党组书记李传卿,中共上海市委副书记、市长韩正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周太彤对本市下一阶段质量工作做了部署。

  韩正说,目前上海产品质量和

食品安全总体处于有序、可控状态,但我们必须始终保持清醒头脑,认真查找问题和差距,突出重点、强化基础,全面提高质量工作水平。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