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交会房价飙升物价局方案待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8日03:00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吴旦颖)秋交会远没有开始,但是秋交会期间豪华酒店的房价早已飙升4倍,对此,广州市物价局表示,目前正在拟方案报市政府审批,在会前重定房价是正常程序,不代表房价会涨。

  目前,记者了解到,羊城各大酒店已纷纷推出广交会期间的房价,一些五星级酒店加上服务费的价格由平时的800元飙升到4000元以上。业内人士分析,本届秋交会的房价与春交会基本持平,总体而言将是平时价格的3到5倍。市物价局负责人透露,目前有关处室正在拟方案,仍然倾向实行由政府认可的行业指导价,但是否会有变动还要看市政府最后的批示。据了解,在广交会前拟定房价标准并不代表房价会有变动,“就算维持原价,仍需要走这一程序。”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