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杨佳--曾经让谢霆锋“心动”的星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8日16:11 红网

  

组图:杨佳--曾经让谢霆锋“心动”的星姐

  (杨佳)

  红网9月8日讯(记者朱青)大大的眼睛,高高的鼻梁,性感的嘴唇,杨佳就是这样的一个女孩,超级搞笑,超级无厘头,可爱到无人能及,这样一个女还就是杨佳。

  

组图:杨佳--曾经让谢霆锋“心动”的星姐

  (杨佳和谢霆锋)

  

组图:杨佳--曾经让谢霆锋“心动”的星姐

  还记得在初赛那个掉鞋子的女孩吗?还记得晋级后激动到差点摔倒的女孩吗?就是这样一个大大咧咧的女孩,但是凭借自己的优秀,凭借自己的淡定,凭借自己的经验,一路高凑凯歌,最终成为了准星姐,这也是理所当然的事情。初赛第二场,一段太极剪让所有人被征服,小小的身体中,发出那种强大的力量,举手投足之间显得是那样的有力。直接晋级后的她又变成那个超级大可爱,一直笑的和不笼嘴。

  在28位准星姐中她的人缘也非常的好,和大家都相处的不错,有她在的地方永远不会缺少欢声笑语。她现在在《瑞丽》杂志社担任首席模特,但是从她身上完全看不出来一点大牌的感觉,就和别的准星姐一样,这一点是值得所有人佩服的。

  在两年前她还和谢霆锋配过戏,并且担任谢霆锋的武术指导,在拍戏的过程中和谢霆锋的关系也一直处的非常愉快,谢霆锋还收她做自己的妹妹。每当她说起这件事情的时候总是笑的非常的灿烂。

  她表示自己来参加星姐选举并不是为了得什么奖而来的,只是希望有更多的人认识她,可以把更多的快乐传递给更多的人,如果硬要给她一个奖,她希望是最佳亲善奖。

稿源:红网 作者:朱青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