巅峰对决洗河碎“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03:51 钱江晚报

  据新华社电 2007世界围棋巅峰对决9日在湖南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凤凰古城落子,世界围棋巅峰对决、中韩业余围棋巅峰对决和三湘·楚天围棋108将群英赛三场比赛同时在此间摆下战场。

  本届世界围棋巅峰对决由三星杯冠军、中国棋手罗洗河九段对阵丰田杯冠军、韩国棋手李世石九段。经过简短的抽签仪式,本届世界围棋巅峰对决选用了丰田杯规则,即双方各有三小时的比赛时间。为了增加比赛的趣味性,本届比赛首次采用抽签形式决定比赛规则。

  这场比赛在凤凰古城万寿宫烟雨平生楼进行,经过206手的激战,罗洗河执白中盘战胜李世石,夺得冠军和5万美元奖金,李世石获得3万美元亚军奖金。

  在同时进行的中韩业余围棋巅峰对决总决赛上,中方党毅飞初段执白经268手的角逐,以二又四分之一子的优势击败韩方姜昌培6段。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