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昌区上门办理助学贷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05:11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高家龙 实习生王静 通讯员祝正洲)“谢谢各位领导老师,我一定努力学习,不辜负大家的期望!”昨天,武汉贫困生黄小雅专门从河南打来电话,对武昌区教育局上门为她办理生源地助学贷款表示感谢。

  黄小雅家住武昌余家湖,此前在河南读中专,今年通过全国统考,被河南政法管理干部学院法律文秘专业录取。2001年,黄小雅的母亲薛敏不幸致残,全身瘫痪,继父也患有腿疾,行走不便。目前租住在余家湖,在别人资助下经营一家小副食店。

  今年我省实行生源地助学贷款,贫困大学生可以在家门口办理贷款业务,十分方便,但是这对于对于行动不便的黄小雅的父母来说,仍然是个难题。为此,黄小雅向武昌区教育局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电话求助。

  得知这一情况后,9月5日上午,武昌区教育局副局长石家洪带领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一行,来到黄小雅的家,上门把代办的相关手续送到母亲薛敏手中。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