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首个公共关系(国际公关方向)专业本科班开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08:29 广西新闻网

  面向东盟国际公共关系,促进广西区域经济发展

  我区首个公共关系专业本科班昨日开班

  广西新闻网-当代生活报讯(记者雷小琴 实习生彭春花)“我们大学毕业后可以到国外工作吗?”9月9日下午,在广西财经学院6号教学楼2楼,62名新生上了第一堂公共关系课。这是我区首个公共关系(国际公关方向)专业本科班。新生们纷纷在课堂上提出自己的问题,都希望能够更好地了解所学专业及今后的就业方向。

  广西财经学院公共关系专业在获得教育部批准后,于今年秋季面向全区招生。9月7日,62名新生全部到校。据悉,广西财经大学公共关系专业原计划招收50名学生,由于报考学生较多,就多招了12名。

  据了解,该专业是为了面向东盟国际公共关系,促进广西区域经济发展而设立的。“我国现在急需公关人才,而本校又是我区第一个开设公共关系专业本科班的院校,将来,学生们的就业前景十分乐观。”广西财经学院公共关系专业的杨主任说。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