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珍品之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09:42 南方日报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1公斤纪念银币

  (第二组)

  收藏珍品之选

  2007年6月30日,中国人民银行发行了“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1公斤纪念银币(第二组)”一枚。发行以来,该枚银币便受到了众多收藏爱好者的追捧,其发行价仅为10392元,至今已上浮20%以上,可谓收藏投资首选佳品之一。

  该枚银币为精制币,采用了镜面底面,图案多层次喷砂及反喷砂等先进工艺。含999纯银1公斤,直径100毫米,面额300元,最大发行量为20008枚。正面图案为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会徽(彩色)及中国传统对龙造型,并刊国名、“2008”年号;背面图案为赛龙舟和赛马运动造型,并刊“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的”的中文字样及面额。

  作为我国官方唯一发行的奥运题材纪念币,“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纪念币”已明显成为了社会各界人士收藏投资的热点。该枚1公斤银币作为其中一员,与该系列的金币相比,价格更为适中,更易接受。北京2008奥运进入倒计时,“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1公斤纪念银币(第二组)”的升值潜力和收藏投资前景不言而喻。

  中国金币特许零售商

  广东粤宝黄金投资有限公司

  电话订购:020-83969066

  短信订购:02037885309

  传真订购:020-37885309

  网络订购:www.yuebaocoin.com

  另附:

  广东粤宝黄金投资有限公司营业部将于9月15日上午10时30分在广州环市东广东国际大酒店二楼举办《黄金白银近期走势分析》讲座;9月16日上午10时在广州东风东路753号天誉商务大厦东塔17楼1708室举办“黄金白银投资沙龙”,国家首批黄金分析师朱志刚主讲并回答有关问题。

  参加者电话预约报名:020-83312459

  图:

  1公斤银币正背面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