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美美"今亮相淮海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02:45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李欣欣

  8月底刚刚低调告别淮海大楼的美美百货,又重新“回归”淮海路。今天起,美美百货将正式取代原连卡佛所在的商场位置,在大上海时代广场亮相。据介绍,新“美美”将有30多个一线品牌入驻。除了高档服饰外,美美百货还将首次在沪尝试开设高端家居广场,引入多个国际一线家居品牌。卢湾区经济委员会有关人士认为,随着美美百货的入驻,以及下个月无限度广场的正式开业,淮海中路东段商圈的新一轮升级换代也将全面启动。

  首次尝试设置家居体验区

  始创于1994年的美美百货,在开业之初就确定了高档百货的定位,是上海最为权威的高端百货公司之一。不过,随着上海高档购物中心的增多,与同样定位高端的恒隆广场、锦江迪生等相比,原美美百货的经营模式显得有些单一。今年8月31日,美美百货正式告别淮海大楼。

  美美百货市场部有关负责人介绍,由于新“美美”与原“美美”的管理方均为香港华镫集团,因此新商场将延续原“美美”的定位,走高端百货路线,并保留了原商场的大部分品牌,如Lancel、HugoBoss等,此外还新增了多个一线品牌。使入驻新“美美”的一线品牌达到包括消费者熟悉的Gucci、Coach、Tiffany等,另外,StoneIsland、CPCompany等首次进入沪上市场的一线品牌也将亮相。

  除了品牌的增加外,新“美美”最大的特点在于,首次在沪尝试设置专门的家居体验区,消费者可自己在体验区里布置房间、在影音世界看戏或尝试新游戏等。

  原VIP卡继续有效

  对消费者关心的原VIP卡能否继续使用的问题,美美百货方面表示,原商场的VIP会员都能通过免费换卡的方式,继续享受会员服务;而以前持有连卡佛VIP卡的会员也同样被新店认可,但必须将会员卡进行更换。

  美美百货市场部有关负责人昨日还透露,未来两三年内,公司将会在上海黄金地段开设第二家门店,目前选址工作仍在进行中。

  淮海路东段商业人气升温

  与新美美百货相隔仅百米的无限度广场也将于10月7日正式亮相。无限度广场即原上海广场,定位于一站式体验型消费中心,针对30岁左右的时尚白领。与原上海广场相比,无限度广场在改造后进行了“大变身”,引入了冰吧、时尚家居及大量餐饮品牌。此外,原东方美莎所在的金钟广场近日也全面启动了招商工作,未来淮海路东段又将多一家重量级商场。

  对此,卢湾区经济委员会有关人士表示,调查显示,随着调整步伐的加快,目前淮海路东段的商业人气正逐步升温。美美百货的进驻和无限度广场的全面开业,以及未来金钟广场的重新亮相,标志着淮海路东段新一轮的商业升级全面启动,未来该商圈的定位将更贴近国际时尚,并逐步打造成一个奢侈品牌集聚地。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