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银奥运标志大全套”成都发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05:06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奥运收藏专家认为:12克纯金180克纯银铸造、集合2008奥运全套六大会徽标志和吉祥物的“金银奥运标志大全套”,是北京奥运会极具代表性的藏品,不可不藏。

  日前,为纪念2008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由北京奥组委授权,正式发行了首部“金银奥运标志大全套”。

  “金银奥运标志大全套”是由官方发行的一套完整笈藏全部“2008奥运会徽标志和吉祥物”金银材质纪念藏品,首次将六大奥运会徽标志和吉祥物(即奥运会徽标志、残奥会标志、火炬标志、文化标志、环境标志、志愿者标志结合奥运吉祥物福娃、残奥吉祥物福牛)全部集中一起公开发行,全套共含纯金12克、纯银180克,全球限量仅发行一万套。

  有奥运专家认为:这是奥运史上第一次出现的“全套奥运会徽”+“全套奥运吉祥物”,“金银奥运标志大全套”紧紧扣住了奥运会的核心主题和灵魂所在,以完美的制作工艺和金银材质诠释北京奥运的精神价值,是北京奥运会极具代表性的藏品,投资潜力大,喜欢收藏的人士不可不藏。

   六大纯金会徽、六大纯金吉祥物完美合一,无比珍贵。

  每届奥运会的标志和吉祥物都是奥运会留给人类永恒的价值符号,承载着奥运精神和主办城市的人文价值,被人们反复的记忆与传诵,也成为奥运藏品中最重要、最具价值保证的主题元素。

  “金银奥运标志大全套”首次将所有的北京奥运会徽、残奥会会徽、奥运火炬标志、奥运文化活动标志、奥运环境标志、奥运志愿者标志这六大奥运主题标志和奥运吉祥物五福娃和残奥会吉祥物福牛集中发行,是奥运史上的一次创举。主体图案为奥运火炬祥云环绕着彩金标志,全套共含纯金12克纯银180克。专家普遍认为:“金银奥运标志大全套”的发行无疑是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最隆重的纪念方式,这种集中了全部标志、吉祥物、火炬图案等所有奥运收藏元素的金银纪念藏品,无比珍贵!

  “全套会徽+全套吉祥物”,大全套有大价值!

  首部“金银奥运标志大全套”贵在“全”。有收藏经验的人都知道:成套藏品远远比单品更具有收藏投资价值,许多收藏者苦苦求“全”而不可得。这是继“奥运会徽”及“奥运吉祥物”之后,又一款由奥组委授权之后发行的贵金属收藏品。由于现今“奥运会徽”及“奥运吉祥物”金银纪念章的价格已经从发行之初的690元和4450元上涨到了2500元和11500元,涨幅分别达262.32%和158.43%(转载于2007年5月11日出版的第十一期《钱币》报和中国集币在线www.jibi.net)。因此,首部“金银奥运标志大全套”无疑给人以无限的遐想和期待。“奥运完整金银大全套”的推出,可以预见未来将有很大的价值潜力。在首发式上,天津收藏家李先生激动地说道:“搞收藏的如果不收藏全套的金银奥运会徽标志和吉祥物,那实在太遗憾了。”

  金银奥运标志大全套,就像一只“原始股”。

  来自紫荆路的老股民王先生激动地说:“我一直都炒股票、买基金,都十几年了,有跌有涨,有一定的风险,后来一次偶然的机会,让我开始投资奥运题材的藏品,收益不浅,还稳定。像这样的标志性奥运藏品,“金银奥运标志大全套”不仅有创新性,而且发行量少,再加上金银。升值空间肯定不小,就等于投资了一只“原始股”!

   全球限量1万套,不趁早可能就没机会了!

  发行量是衡量藏品价值的重要因素。第一套奥运邮票发行量1500万套,第一套奥运金、银币发行分别是6万枚、16万枚,它们都在短时间内价值翻番,相比之下,“金银奥运标志大全套”以如此少的发行量面市,其未来的升值空间可以想象。据奥组委有关人员介绍:“金银奥运标志大全套是北京奥运收藏的最好机会。仅一万套的发行量,而且包含了北京奥运会的所有重要收藏元素,前景非常看好。”

  有专家预言:首次发行的“金银奥运标志大全套”具有“第一次发行、大全套、彩金银工艺、限量稀少、完美品相”等众多吸引收藏者的特点,发行一定火爆,收藏者一定要趁早购买,要不可能就永远没机会了!(李伟)

  发行公告

  首部“金银奥运标志大全套”是北京奥组委授权发行的第一个完整的“2008奥运会徽·吉祥物”金银大全套,每套均配有奥运会特许商品防伪条形码及奥组委统一标准的IC卡收藏证。纯金银版全球限量发行10000套,每套7999元;纯银版全球限量发行30000套,每套2380元。现在我市正式公开发行。

  成都市指定发行地址:成都市双林路55号成华区图书馆一楼(新华公园往东200米)

  订购电话:

  028-89552510

  13219091780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