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同居后悔是必然的结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02:50 北京晨报

  羊华天

  近日,广东省性学会主持编辑的《2007广东性学报告》正式出版。报告称,62.4%的女性对自己的同居行为表示后悔。(《中国青年报》)

  时代不同了,如今的社会以前所未有的宽容接纳了同居现象,使得未婚同居成为人们见怪不怪的社会现实。如果硬要找出好处,那么,未婚同居对于有志于结婚的男女增进了解也许有所帮助,但其弊端也是十分明显,尤其对女性害处更甚,这道理不用多说也能清楚。首先,男人的“处女情结”事实上依旧存在着,在没有步入婚姻殿堂的时候就以身相许,一旦分手,女方必然为自己的再择伴侣设置了不小的障碍;其次,同居期间的怀孕也令女性饱受痛苦。

  很多事情需要尝试才能真正了解利弊,继而加以权衡,而这种权衡的结果口口相传,才能警示后人。当然,按照时髦的说法,每个人都有自己做主的权利,但是,当一件事情尝试之后发现了很多弊病,就不会有更多人轻易继续尝试并为此付出代价。如今,很多女性为同居行为后悔,这种后悔对自己于事无补,可对后来人,无疑是最好的警醒。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