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人平均寿命七十七点九岁 为历史上最高纪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13:4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纽约九月十二日电(邓悦)据美国官方周三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美国人的平均寿命接近七十八岁。虽然这是美国历史上最长的平均寿命纪录,但其还是落后全球其它四十多个国家的参照数据。

  根据美国健康数据中心公布的来自二00五年的最新数据显示,美国人的平均寿命为七十七点九岁,这比一九九五年的七十五点八岁以及一九五五年的六十九点六岁都有显著增加。

  报告还显示,美国人平均寿命的增加有赖于心脏疾病以及中风引发的死亡人数有所下降。这两项都是引发死亡的主要病症。

  报告也显示,美国人的死亡人数在二00五年则出现了增长,该年死亡人数增加了五万人。

  该报告的结果基于全美五十个州以及哥伦比亚特区在二00五年的死亡报告中百分之九十九的数据统计得出。(完)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