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博会今日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5日02:15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徐海星、骆建基、王亮)第四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暨中日中小企业博览会今天开幕。昨天晚上,广东省政府召开中博会欢迎酒会,广东省省委副书记、省长黄华华,常务副省长汤炳权,副省长佟星等有关领导,与海内外嘉宾共同出席了欢迎酒会。

  黄华华在欢迎酒会上表示,中博会是目前中国境内唯一的面向中小企业的国际展会,自2004年首次举办以来,得到了中外各国政府及广大中小企业、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好评。本届中博会由我国有关部委、广东省人民政府与日本国经济产业省共同主办,并同期举办中日中小企业博览会,这是海内外中小企业界的一次盛会。作为主办方之一和东道主,广东省将为参展参会的各国各地区广大中小企业和客商营造交流合作的良好环境。

  据了解,本届中博会会期4天,会议展示面积12万平方米,设国际标准展位6000个,其中境外企业展位1800个。据介绍,日本企业参展面积达2万平方米(2个展馆),有482家企业参展,展位1000多个。日方承办单位称,这是迄今为止日本在本土以外地方举办的最大规模的展会。

  “天价大米”是啥样?中博会邀您来赏

  又讯 (记者张顺美)昨日下午,省长黄华华、副省长佟星在省政府迎宾厅会见了日本中小企业厅厅长福水健文一行。

  黄华华代表省政府对日本代表团的到访表示欢迎,并简单介绍了广东经济社会发展的情况。希望通过中博会的举行以及代表团的来访,进一步促进双方的交流与合作。

  据悉,中日中小企业博览会今日在琶洲会展中心开幕。包括日本天价大米等特色产品将与市民见面。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