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农扑入水中救起一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03:59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记者饶纯武、万多 通讯员陈光灿报道:前日下午,黄陂区两名初一学生在长江边玩耍时,不慎滑入江中。附近一菜农发现险情后,将其中一人救起。

  据了解,9月15日下午1时许,黄陂区武湖农场江咀队刘磊同学,与4个小伙伴到家附近的长江边浅水区玩耍。突然,刘磊和另一名同学滑到江水深处。另外两名同学见状,吓得大叫,被正在江边干农活的一菜农发现,菜农急冲过来,扑到水中救起一名男孩。当那菜农回头救刘磊时,刘磊已经被滔滔江水卷走。

  得知儿子被江水吞没后,悲痛欲绝的刘磊父母多次扑向江水中找儿子,又被乡邻从江水中拉上岸。在众乡邻的帮助下,刘磊的尸体于前晚9时从江中打捞上岸。

  据悉,刘磊是家中的独子,是一名初一的学生。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