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疗会所老板玩“失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03:59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记者张卫华、程平 实习生肖俊报道:“足疗”会所老板瞒着员工将店铺转让出去,为逃避员工6000余元的工钱,玩起了“失踪”。昨日中午,汪家墩“心满意足休闲会所”的员工汪某等向本报投诉。

  昨日中午1时许,记者赶到该会所,看到汪某等5名员工站在街头。她们希望能要回这一个月的工钱,给“足疗”会所老板打了无数电话,但是电话响一声后便挂断了。

  据汪某介绍,昨日早上,她和其他4名女员工照常去该会所上班,发现店中几个陌生男子,其中一个男子告知她们刚接手该店铺,会所将改为网吧,希望原员工离开。汪某等这才知道在本月15日晚,原老板已将店铺转让出去了。

  据几名员工介绍,老板共欠她们5人6000余元工钱。前晚,老板娘带几个朋友过来洗脚消费,也没有买单,随后,老板就不知去向。

  记者在现场几次与该老板电话联系未果。

  据了解,该店老板系武汉人,50岁左右。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